關閉廣告

所謂的Bendgate 保護殼更多的是關於 iPhone 6 Plus,其中 Apple 他使用了相對較軟的鋁合金,並且由於設備的尺寸,它很容易彎曲。但也有平板電腦 Galaxy 由於其尺寸和厚度較小,Tab 7 並未放置在玫瑰上。但看起來,這是三星世代的問題 Galaxy Tab S8 解決了這個問題。

已用於建構模型框架 Galaxy 在 Flip3 和 Z Fold3 中,該公司使用了名為 Armor Aluminium 的材料。在 Unpacked 2022 活動上,我們收到了三星的確認,現在正在使用相同的解決方案 Galaxy S22及平板系列 Galaxy 選項卡 S8。雖然它有 Galaxy Tab S8 Ultra 擁有迄今為止最薄的框架,因此也不會影響該型號的結構剛性。三星聲稱,由於使用了“鎧裝鋁”,該系列產品 Galaxy Tab S8 的彎曲可能性比 Galaxy 選項卡 S7。

換句話說,如果你在 Galaxy 如果您不小心將 Tab S8 坐下,它在您的重量作用下彎曲的可能性會降低約 40%。但如果我們是您,我們絕對不會測試這個說法。除了這些進步之外,三星還推出了 Tab S8 系列,採取了一些更環保的措施。正如線路一樣 Galaxy S22新平板電腦隱藏了一些含有從廢棄漁網回收的塑膠的組件,除此之外,它們還採用了新的環保包裝,整體尺寸比上一代更小。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