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手機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 和平板電腦 Galaxy 標籤 S8, Galaxy 選項卡 S8+ 和 Galaxy 標籤 S8 超 昨天的活動之後 Galaxy 關於 Unpacked 2022 的一切都是已知的(儘管由於大量的洩密我們已經知道了關於它們的所有重要資訊)。所有這些設備均由軟體供電 Android 12 以及 One UI 4.1 上層建築。今天,三星發布了有關新版本上層建築的影片。

與 One UI 上層結構之前的第十個版本一樣,4.1 版本僅帶來了微小的改進。例如,影片重點介紹了相機應用程式的改進,包括專業模式能夠與設備上的所有鏡頭配合使用。新版本的流行用戶介面還透過智慧日曆以及跨平台連接和平板電腦上的多視窗等功能來幫助提高工作效率 Galaxy 選項卡 S8。

新版本最大的新穎之處(但影片中沒有提到)可能是 RAM Plus 功能的改進,現在允許用戶選擇他們想要多少虛擬 RAM。上面附帶的影片將向您介紹有關 One UI 4.1 的更多詳細資訊。三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為受支援的設備發布新的建置版本。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