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推出了 RAM Plus 功能,該功能適用於部分手機 Galaxy (他是第一個 Galaxy A52s 5G)借助記憶體擴展了操作記憶體的容量。但它有一定的限制 - 無法對其進行定制,它總是「僅」添加 4 GB 虛擬記憶體。然而,隨著 One UI 4.1 上層建築的到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One UI 4.1 上層結構,這是昨天發布的手機中第一個使用的 Galaxy S22, Galaxy S22 + a Galaxy S22超,與版本相比 4.0 雖然只有微小的改進,但它還有一個小王牌——它允許您調整 RAM Plus 的大小。具體可以設定為2、4、6或8GB。這意味著 S22 和 S22+ 現在可以擁有高達 16GB 的 RAM,S22 Ultra 可以擁有高達 20GB 的 RAM。問題是是否有任何應用程式或遊戲會使用如此多的內存,目前還沒有。即便如此,這個功能在(更遙遠的)未來可能會派上用場。

RAM Plus 的工作原理是使用部分儲存空間來擴展 RAM 的大小。這並不是突破性的創新——記憶體分頁功能,每支手機都有。 Androidem。由於 RAM Plus 是 One UI 4.1 的功能,我們預計稍後也會在其他三星智慧型手機上提供該功能。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