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S22終於正式亮相。新款智慧型手機比前代產品帶來了各種改進,包括更明亮的顯示器、更快的效能、更好的相機和更新的軟體。但升級還是有意義的 Galaxy S22(如果您已經擁有) Galaxy S21? 

更好的結構和更明亮的顯示 

如果你喜歡緊湊型手機, Galaxy 您會很容易喜歡 S22。它的顯示器(6,1 吋)比 Galaxy S21(6,2 英吋)因此整體較小,即較低且較窄。它還具有更薄、更均勻的邊框。兩款手機均採用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O 顯示屏,具有 Full HD+ 解析度、高達 120 Hz 的更新率、HDR10+ 和顯示器中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

Galaxy 然而,S22 的峰值亮度更高,為 1 尼特(相比之下,S500 的峰值亮度為 1 尼特)。 Galaxy S21)並使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 形式改進的螢幕保護,該玻璃也位於裝置背面。去年型號的顯示器僅由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護,其背面則為塑膠。兩款手機均配有立體聲揚聲器和 IP68 防護等級。

改進的相機 

Galaxy S21 配備 OIS 的 12MP 主相機、12MP 超廣角相機和 64 倍混合變焦的 3MP 相機。它的後繼者只保留了超廣角攝影機。廣角鏡頭具有新的 50 MPx,長焦鏡頭具有 10 MPx,並將提供三倍光學變焦,這意味著在放大時應該提供更好的影像和視訊品質。結果是,無論您使用什麼鏡頭拍攝,在所有照明條件下都能獲得更好的影像和視頻,甚至得益於軟體增強功能。前置相機沒有變化,還是10MP相機。這兩款手機都提供每秒 4 幀的 60K 錄影和每秒 8 幀的 24K 錄影。

1-12 Galaxy S22 Plus_寵物肖像_LI

維康 和更新

配備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可提供 Galaxy 比S22性能更高 Galaxy S21。它還將收到四個作業系統更新,這意味著它將相容 Androidem 16 同時支持 Galaxy S21結束於 Android15. 兩款手機均配備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部儲存空間,且皆缺少 microSD 卡插槽。 Galaxy S21a Galaxy S22 配備 5G(毫米波和 6GHz 以下)、LTE、GPS、Wi-Fi 6、NFC 和 USB 3.2 Gen 1 Type-C 連接埠。兩者還提供 USB 3.2 Gen 1 Type-C 連接埠。不過,後者使用的是藍牙5.2。

充電和續航 

由於機身較小 Galaxy S22僅配備3mAh電池。更經濟的處理器和稍小的顯示器可能意味著更低的能耗,但只有時間和測試才能證明新產品是否能夠應對 700mAh 電池。 Galaxy S21跟上。這兩款手機均配備 25W USB PD 快速充電、15W 無線充電和 4,5W 反向無線充電。 

Galaxy 因此,與 S22 相比,SXNUMX 擁有更好但更小的顯示器、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攝影機、更優質的構造以及對軟體更新的擴展支持 Galaxy S21。但它的另一個特點是電池壽命較短。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