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式公佈了旗下手機型號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超。所有三款高階智慧型手機都比前代產品提供了各種改進,但是,如果您擁有一款 Galaxy S21+,你應該切換到 Galaxy S22+?這個比較將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更好的結構和更明亮的顯示 

雖然他們有 Galaxy S21+一個 Galaxy S22+ 的設計與 SXNUMX+ 類似,但由於正面和背面均採用大猩猩玻璃 Victus+,因此具有更優質的感覺。為了比較, Galaxy S21+使用大猩猩玻璃Victus,沒有加號標籤。這兩款智慧型手機均採用金屬機身,防塵防水等級達到 IP68。他們還使用顯示器超音波指紋識別器。

Galaxy S22+配備6,6吋顯示屏,比6,7吋顯示屏略小 Galaxy S21+。新款手機的邊框更薄、更均勻。這兩款設備均採用 Dynamic AMOLED 2X 面板,具有 Full HD+ 解析度、HDR10+ 和高達 120 Hz 的更新率。但新型號提供了比新型號更好的可變刷新率(10-120 Hz) Galaxy S21+(48-120 赫茲)。 Galaxy S21+ 的最大亮度僅為 1 尼特,而 Galaxy S22+ 的最大亮度高達 1 尼特。

改進的相機 

Galaxy S21+ 首次亮相時配備了帶有 OIS 的 12MP 主相機、12MP 超廣角相機和帶有 64 倍混合變焦的 3MP 相機。它的後繼者只保留了超廣角攝影機。廣角鏡頭具有新的 50 MPx,長焦鏡頭具有 10 MPx,並將提供三倍光學變焦,這意味著在放大時應該提供更好的影像和視訊品質。結果是,無論您使用什麼鏡頭拍攝,在所有照明條件下都能獲得更好的照片和視頻,甚至得益於軟體的改進。前置相機沒有變化,還是10MP相機。這兩款手機都提供每秒 4 幀的 60K 錄影和每秒 8 幀的 24K 錄影。

性能明顯更好 

Galaxy S22+ 採用全新 4nm 處理器(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視地區而定)。與 5nm 晶片組相比,它應該提供更快的處理速度、更好的遊戲性能和更高的能源效率。 Galaxy S21+(Exynos 2100 或 Snapdragon 888)。兩款智慧型手機均配備 8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內部儲存空間,但缺少用於擴充資料空間的 microSD 卡插槽。

更長的更新支持 

Galaxy S21+上市時搭載One UI 3.1作業系統 Android 11並有權更新系統 Android 15。 模型 Galaxy S22+ 在基於系統的 One UI 4.1 介面上運行,開箱即用 Android 12 並獲得四次作業系統更新,因此它能夠在一年內保持最新狀態。這兩款智慧型手機均配備 5G(毫米波和 6GHz 以下)和 LTE 連接、GPS、Wi-Fi 6、NFC、Samsung Pay 和 USB 3.2 Type-C 連接埠。 Galaxy S22+ 配備了稍新版本的藍牙 (v5.2)。

充電和續航 

Galaxy S22+配備了4 mAh電池,與之前型號的500 mAh電池相比明顯下降。儘管新晶片提高了能源效率, Galaxy S22+ 的電池續航力可能無法與其前身相媲美。 不過,新型號提供了更高的 45W 充電速度。據三星稱, Galaxy 您可以在 22 分鐘內將 S50+ 充電至 20% 的電池容量,只需一個小時即可充滿電。為了比較, Galaxy S21+ 的功率僅限於 25W,兩款手機均提供 15W 快速無線充電和 4,5W 反向無線充電。 

最後,它提供了 Galaxy S22+ 更好的顯示器、更優質的構造、更高的效能、更好的相機、更新的軟體、更長的軟體更新支援和更快的充電速度。另一方面,它的電池和顯示器較小。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