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S22 代表三星產品組合的重大變化。它採用 4nm 晶片組,並擁有型號 Ultra,基本上已重命名 Galaxy 筆記。這種變化也適用於加工和結構的品質——三星在這方面已盡一切努力使手機盡可能耐用。

用於此目的的三星型號 Galaxy S22配備了Gorilla Glass Victus+保護,並且還加固了其框架。新系列的所有型號均採用上述正面和背面保護,這使它們具有更高的製造質量,更符合其價格。順便說一句,該系列的平板電腦也有這種保護 Galaxy Tab S8。第一款配備這種耐用框架的三星 Armor Aluminium 設備是“拼圖” Galaxy Z Fold3 與 Z Flip3。即使是平板電腦也可以誇耀它 Galaxy 選項卡 S8。除此之外,框架更耐刮。

由於上述變化,模型將 Galaxy S22應該是該系列迄今為止最耐用的代表 Galaxy S. 別忘了,所有型號與其前身一樣都具有 IP68 防水防塵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將它們浸入 1,5 m 深的水中長達 30 分鐘。底線——出色的建造品質。我們當然也會看到大量的撞擊測試來證實或反駁上述耐久性。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