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正在支持三星今年最重要的活動。我們已經看到了頂級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2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在許多方面都表現出色。儘管我們將在夏天看到新的可折疊設備,但這仍然是一個相對特定的市場,超出了智慧型手機的範圍。如果您無法跟上海量的信息,在這裡您可以將所有內容集中在一個地方。 

與其他製造商的做法類似 Apple 無一例外,三星都是透過預先錄製的影片來進行示範的。它以公司知名和鮮為人知的面孔為特色,但當然個別產品在這裡發揮了主要作用。如果您沒有現場觀看,可以從錄音中播放。

模特兒 Galaxy S22 和 S22+ 讓用戶享受新水平的創造力和自我表達,而 S22 Ultra 結合了 Note 和 S 系列的優點,為高階智慧型手機樹立了新標準。 Galaxy 同時,Tab S8、S8+和S8 Ultra將先進的硬體與強大的性能相結合,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工作和娛樂自由和靈活性。至少三星是這樣定義其新聞的。

Galaxy S22超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備 6,8 吋 Edge QHD+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它將提供 1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750:3 的對比度。顯示器還內建超音波指紋辨識器。該設備的尺寸為000 x 000 x 1毫米,重量為77,9克,配備四攝像頭。主 163,3 度廣角相機將提供 8,9MPx 和 Dual Pixels af/229 技術。 85 MPx 超廣角相機具有 108 度視角,f/1,8。接下來是一對長焦鏡頭。第一款具有三重變焦、12 MPx、120 度視角、f/2,2。潛望式長焦鏡頭提供十倍變焦,解析度為10 MPx,視角為36度,光圈為f/2,4。還有 10 倍空間變焦。顯示器開口處的前置鏡頭為 11MPx,視角為 4,9 度,f40。

該系列的最高型號將提供 8 至 12 GB 的操作內存。 8 GB 僅存在於 128 GB 記憶體機型中,以下 256、512 GB 和 1 TB 機型已配備 12 GB RAM 記憶體。不過,最高配置不會在這裡正式公佈。隨附的晶片組採用 4nm 技術製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所使用的變體取決於設備將分銷的市場。我們將獲得Exynos 2200。電池尺寸為5000 mAh。支援45W有線充電和15W無線充電。 5 版本支援 6G、LTE、Wi-Fi 5.2E 或藍牙、UWB、Samsung Pay 和一組典型感測器,以及 IP68 防護等級(30 m 深度下 1,5 分鐘)。這也適用於目前設備主體中包含的 S Pen。三星 Galaxy S22 Ultra 開箱即用,包括 Android 12 與 UI 4.1。

Galaxy S22 和 S22+ 

Samsung Galaxy S22 配備 6,1 吋 FHD+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更新率為 120Hz。 S22+ 型號則提供相同規格的 6,6 吋顯示器。這兩款設備還在顯示器中整合了超音波指紋辨識器。較小型號的尺寸為 70,6 x 146 x 7,6 毫米,較大型號為 75,8 x 157,4 x 7,6 毫米。重量分別為 168 克和 196 克,配備完全相同的三鏡頭。具有 12 度視野的 120MPx 超廣角相機具有 f/2,2。主相機為50MPx,光圈為f/1,8,視角為85度,不乏Dual Pixel技術或OIS。長焦鏡頭為 10MPx,三倍變焦,36 度視角,OIS af/2,4。顯示器開口處的前置鏡頭為 10MPx,視角為 80 度,f2,2。

兩種型號均提供 8 GB 運行內存,您可以選擇 128 或 256 GB 內部存儲。隨附的晶片組採用 4nm 技術製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所使用的變體取決於設備將分銷的市場。我們將獲得Exynos 2200。較小型號的電池尺寸為3700 mAh,較大型號為4500 mAh。支援25W有線充電和15W無線充電。支援5G、LTE、Wi-Fi 6E(僅限此型號) Galaxy S22+)、Wi-Fi 6(Galaxy S22)或藍牙 5.2 版、UWB(僅限 Galaxy S22+)、Samsung Pay 和典型的感測器陣列,以及 IP68 防護等級(30m 深度下 1,5 分鐘)。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開箱即用 Android 12 與 UI 4.1。

建議 Galaxy Tab S8 

  • Galaxy Tab S8 – 11 英寸,2560 x 1600 像素,276 ppi,120 Hz,165,3 x 253,8 x 6,3 毫米,重量 503 克  
  • Galaxy 標籤S8 + – 12,4 英寸,2800 x 1752 像素,266 ppi,120 Hz,185 x 285 x 5,7 毫米,重量 567 克  
  • Galaxy 標籤 S8 超 – 14,6 英寸,2960 x 1848 像素,240 ppi,120 Hz,208,6 x 326,4 x 5,5 毫米,重量 726 克 

這些平板電腦共有一個 13MP 廣角相機和一個 6MP 超廣角相機。 LED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較小的型號有一個 12MPx 超廣角前置攝像頭,但 Ultra 型號提供兩個 12MPx 攝像頭,一個廣角,另一個超廣角。型號可選擇 8 或 12 GB 操作內存 Galaxy Tab S8 和 S8+、Ultra 也有 16 GB。整合式儲存容量可為 128、256 或 512 GB,視型號而定。所有型號均支援最大 1 TB 的記憶卡。隨附的晶片組採用 4 奈米技術製造。

電池尺寸為8000mAh、10090mAh和11200mAh。支援採用超快速充電 45 技術的 2.0W 有線充電,隨附的連接器為 USB-C 3.2。 5 版本支援 6G、LTE(選購)、Wi-Fi 5.2E 或藍牙。這些設備還配備了 AKG 的四重立體聲系統,具有 Dolby Atmos 和三個麥克風。所有型號的包裝盒中均包含 S Pen 和充電適配器。作業系統是 Android 12.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