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 Unpacked 活動的一部分,三星剛剛推出了其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的完整產品組合。正如預期的那樣,我們收到了三款新手機,其名稱為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其中最後提到的屬於該系列的頂級產品。但如果您不欣賞其技術便利,三星將適合您 Galaxy S22 和 S22+ 是一個很棒且更便宜的替代品。 

由於智慧型手機的雙重作用 Galaxy S22和S22+與其前代產品沒有太大區別,並保留了上一代產品建立的品牌設計特徵。這兩種型號的主要區別在於顯示器的尺寸,即尺寸和電池的尺寸。

顯示和尺寸 

Samsung Galaxy 因此,S22 配備了 6,1 吋 FHD+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 S22+ 型號則提供相同規格的 6,6 吋顯示器。這兩款設備還在顯示器中整合了超音波指紋辨識器。較小型號的尺寸為 70,6 x 146 x 7,6 毫米,較大型號為 75,8 x 157,4 x 7,6 毫米。重量分別為168公克和196公克。

相機組裝 

這些設備具有完全相同的三重攝影機。具有 12 度視野的 120MPx 超廣角相機具有 f/2,2。主相機為50MPx,光圈為f/1,8,視角為85度,不乏Dual Pixel技術或OIS。長焦鏡頭為 10MPx,三倍變焦,36 度視角,OIS af/2,4。顯示器開口處的前置鏡頭為 10MPx,視角為 80 度,f2,2。

性能和內存 

兩種型號均提供 8 GB 運行內存,您可以選擇 128 或 256 GB 內部存儲。隨附的晶片組採用 4nm 技術製造,是 Exynos 2200 或 Snapdragon 8 Gen 1。我們將獲得 Exynos 2200。

其他設備 

小型號的電池容量為3700mAh,大型號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25W有線充電和15W無線充電。支援5G、LTE、Wi-Fi 6E(僅限此型號) Galaxy S22+)、Wi-Fi 6(Galaxy S22)或藍牙 5.2 版、UWB(僅限 Galaxy S22+)、Samsung Pay 和典型的感測器陣列,以及 IP68 防護等級(30m 深度下 1,5 分鐘)。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開箱即用 Android 12 與 UI 4.1。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