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些模型今天正式亮相 Galaxy S22,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超。 Unpacked 活動證實了我們對即將推出的設備的大部分了解,但仍然有一些驚喜。近年來,我們看到三星鼓勵客戶直接從其線上商店購買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新系列手機也採用了類似的策略 Galaxy S.

三星證實 Galaxy S22a Galaxy S22+ 將提供幻影黑、幻影白、綠色和粉金顏色。 Galaxy S22 Ultra 將提供幻影黑、幻影白、酒紅色和綠色。這些顏色變體將透過銷售該設備的所有發行版提供。

解壓

然後還有獨家顏色變體,將透過該公司的線上商店獨家提供。 Galaxy S22 Ultra 將透過 Samsung.com 發售,有天藍色、石墨色和紅色,以及與之搭配的 S Pen 顏色。 Galaxy S22 和 S22+ 將透過該公司網站提供石墨色、奶油色、紫羅蘭色和天藍色顏色。

解壓

不過,三星表示,這些獨家顏色版本僅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挪威、丹麥、芬蘭、荷蘭、比利時、奧地利、瑞士提供carsku、波蘭、俄羅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澳洲、泰國、新加坡、中國和韓國。這些市場的可用性也會有所不同。但無論如何,我們顯然必須放棄這種味道。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