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終於看到了新系列手機的推出 Galaxy S22,其中Ultra是清晰之王。它是規模最大、設備最齊全、最昂貴的。但它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它不僅可以吸引同系列前幾代的用戶,也可以吸引那些渴望Note系列的人。消息發布後,該公司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可能會吸引您購買。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備 6,8 吋 Edge QHD+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它將提供 1 尼特的峰值亮度和 750:3 的對比度。顯示器還內建超音波指紋辨識器。該設備的尺寸為000 x 000 x 1毫米,重量為77,9克。

它有一個四攝像頭。主 85 度廣角相機將提供 108MPx 和 Dual Pixels af/1,8 技術。 12 MPx 超廣角相機具有 120 度視角,f/2,2。接下來是一對長焦鏡頭。第一款具有三重變焦、10 MPx、36 度視角、f/2,4。潛望式長焦鏡頭提供十倍變焦,解析度為10 MPx,視角為11度,光圈為f/4,9。還有 40 倍空間變焦。顯示器開口處的前置鏡頭為 80MPx,視角為 2,2 度,fXNUMX。您還可以觀看下面的影片的縮短版和實踐影片。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