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智慧手錶軟體更新 Galaxy Watch4“ Galaxy Watch4 Classic,讓用戶可以更好地根據自己的品味定製手錶的外觀,更輕鬆地實現他們的健康和鍛煉目標。許多健康和健身功能都得到了顯著改進——例如,增加了跑步者和騎自行車者的間歇訓練、改善睡眠的新計劃或複雜的身體結構分析。在個人化方面,有新的錶盤以及一些新的時尚錶帶。

「我們很清楚智慧手錶用戶想要什麼,新的更新為用戶提供了一系列 Galaxy Watch 許多健康和鍛煉方面的新選擇,” 三星電子總裁兼行動通訊總監 TM Roh 解釋道。 「手錶 Galaxy Watch4 幫助用戶實現他們的健康和健身目標,是我們透過新體驗和創新全面了解健康和個人福祉的重要組成部分。”

改進的身體組成功能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有關其健康狀況和發育的資訊。除了設定各種個人目標(體重、體脂百分比、骨骼肌品質等)之外,現在還可以在三星健康應用程式中收到提示和建議,以提高動力。此外,您還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詳細信息 informace 透過數位健身節目 Centr 來了解健身知識,該節目是著名演員 Chris Hemsworth 的幕後推手。全部用戶 Galaxy Watch4 還將獲得 Centr 程式主要部分的 XNUMX 天免費試用權。

無論您是要去參加比賽還是只是想鍛鍊身體,都沒關係 - 無論如何,您一定會喜歡針對跑步者和騎自行車者的新間歇訓練。在其中,您可以設定個人運動的次數和持續時間,以及您想要跑步或跑步的距離。手錶 Galaxy Watch然後 4 將成為您的私人教練並監控您是否達到目標。或者,他們可以為您制定訓練計劃,其中強度較高的部分和強度較低的部分交替進行。

對於跑步者來說,新的更新提供了很多東西,從跑前熱身到休息和恢復。他們可以即時測量血液中的氧氣水平(以最大攝氧量的百分比表示),以便他們始終了解目前給自己的負荷。比賽結束後,手錶會根據他們在跑步過程中出汗的情況,建議他們應該喝多少水以避免脫水。此外,手錶還利用劇烈運動結束後兩分鐘產生的數據專門測量心臟如何恢復正常。

那塊手錶 Galaxy Watch4 可靠地測量睡眠,其使用者早已知曉。然而,現在添加了睡眠指導功能,透過它您可以進一步改善您的睡眠習慣。該程序會在持續至少 XNUMX 天的兩個週期內評估您的睡眠情況,並為您分配所謂的睡眠符號——即您最相似習慣的動物。接下來是一個為期四到五週的計劃,手錶會告訴您何時上床睡覺,自動將您連結到專家文章,幫助您冥想,並定期向您發送有關您睡眠情況的報告。

良好的睡眠和放鬆需要平靜和安靜的環境。手錶 Galaxy Watch4 辨識出主人已經入睡,並自動關閉 Samsung SmartThings 系統中連結的燈,這樣就不會打擾使用者。

結合先進的 BioActive 感測器技術和三星健康監測應用程序,該手錶可以 Galaxy Watch4.測量血壓和心電圖,兩者結合在一起,隨時隨地監測自己的心臟活動狀態。自 2020 年首次推出以來,Samsung Health Monitor 應用程式已逐漸覆蓋全球 43 個國家。 11 月份,還將增加 XNUMX 個國家,例如加拿大、越南或南非共和國。

有了新的更新 Galaxy Watch4 隨附用於調整手錶外觀的附加選項。使用者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和字體的新錶盤,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品味和風格完全客製化手錶。此外,新款錶帶還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例如酒紅色或奶油色。

2021年三星與Google聯合開發作業系統 Wear 由三星提供支援的作業系統,可以更輕鬆地連接設備 Android並允許手錶所有者輕鬆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各種應用程式(Google 地圖、Google Pay、YouTube Music 等)。推出下一款應用程式後,用戶將能夠直接在手錶上透過 Wi-Fi 或 LTE 從 YouTube Music 應用串流播放音樂 Galaxy Watch4. 因此他們根本不需要手機就可以玩,並且可以在現場的任何地方享受聆聽的樂趣。

除其他新聞外,手錶擁有者還 Galaxy Watch4 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獲得存取權限,其中包括 Google Assistant 系統,除了類似的 Bixby 服務之外,該系統還將添加額外的語音控制功能。現在,手錶所有者可以將流行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直接安裝到 Galaxy Watch4 在初始設定過程中在一個視窗中顯示,這使得手錶的使用變得更加容易,並改善了使用者體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