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每年,三星都會舉辦 Unpacked 活動,展示其最新、最好的行動設備,今年也推出平板電腦系列。但今年有點不同。除了觀看直播之外,還有另一個選擇。那麼您可以在何時何地參加 Samsung Unpacked 2022 活動?您可以在本指南中找到有關它的所有詳細資訊。 

三星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活動是 9 年 2022 月 16 日,也就是今天。直播時間為我們時間2022:2021。與去年相比,Unpacked 14 晚了整整一個月。 XNUMX 年,該活動於 XNUMX 月 XNUMX 日舉行。模型在這裡被介紹給世界 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的所有榮耀,以及耳機 Galaxy 芽專業版。即使就平板電腦而言,預計今年也會推出 S 系列的繼任者。我們可能買不到耳機。

在哪裡觀看 Galaxy 解壓後2022 

三星網站 

像往常一樣,參加 Samsung Unpacked 2022 活動的最簡單方法是透過該公司的網站。你可以這樣做 關於捷克人,但流也應該發生在 新聞頁面.

YouTube 

除三星網站外,活動的直播也將由該公司在na平台內的頻道提供 YouTube。這裡已經添加了計劃好的直播,您只需點擊它並等待開始。如前所述,時間是下午 16 點。活動結束後,頻道裡當然會有錄音。

元宇宙 

今年,三星首次不僅透過 YouTube 和自己的網站舉辦活動,還透過 透過虛擬宇宙。因此觀眾可以前往三星所謂的「三星 837X」。它是 Decentraland 託管的虛擬空間,在這裡您不僅可以觀看 2D 形式的動作,還可以探索位於紐約的體驗中心,收集 NFT 並完成任務。但為了獲得完整的三星 837X 體驗,用戶應該連接他們的 MetaMask 錢包並填寫他們的憑證。據三星稱,以訪客身分登入的用戶將無法獲得如此全面的體驗,儘管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實際上會在這裡提供什麼樣的體驗。

解壓後

社群網路 

當然,您也可以關注公司社交網路上的新聞報道,具體取決於您使用的社交網路。具體如下: 

預期是什麼?如果您是我們網站的讀者,您已經知道這一點。當然這是一個系列 Galaxy S22,當我們不耐煩地等待Ultra型號時,它應該會帶來整合的S Pen,從而取代該系列 Galaxy 筆記。這些平板電腦是Tab S8系列,其中Ultra型號將帶來一個巨大的14,6英寸螢幕對角線,其中將有一個用於放置兩個相機的切口。下面您將找到已發表文章的鏈接,以便您可以在活動開始前全面了解等待我們的內容以及值得期待的內容。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