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ATO informace 同時介紹三星新旗艦系列 Galaxy S22 已經就位了,雖然它對許多人來說非常重要。我們當然是在談論案例。他們會做什麼 Galaxy S22、S22+ a S22超 可用的?

將分別針對 S22 和 S22+ 型號提供LED 視圖保護蓋(黑色或淺灰色)、S-View 翻蓋保護蓋(黑色、白色或古銅色)、帶綁帶的矽膠保護蓋(深藍色或白色)、垂直保護蓋已在三星美國網站上銷售(深色)藍色或白色)、皮套(黑色、白色或深綠色)、矽膠套(黑色、淺藍色、黃色、紅色或深綠色)、透明套(透明)、框架套(深藍色、白色或透明)和透明立蓋(透明)。這些箱子的價格為 19,99 至 64,99 美元(約 425-1 克朗),您可以訂購 這裡。或者,您可以選擇第三方封面,可以購買,例如 這裡.

對於S22 Ultra,在美國提供的保護殼有LED View Cover(黑色或淺灰色)、S-View Cover(黑色、白色或青銅色)、帶錶帶的矽膠保護套(深藍色或白色)、保護性站立式保護套保護套(深藍色或白色)、皮革保護套(白色、淺灰色或古銅色)、矽膠保護套(黑色、古銅色、橄欖綠或淺紫色)和透明直立保護套(透明)。您可以訂購它們 這裡。捷克共和國的可用性仍未知。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