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CompuGroup Medical 是全球最大的醫生軟體、醫院軟體和電子醫療保健提供者之一,該公司將與Josef Švenda 一起擴大其團隊,從1 月XNUMX 日起,Josef Švenda 將領導一支專注於為牙醫、正畸醫師和牙科保健員領域提供服務的團隊。

Josef Švenda 在管理區域和地方層面的全球科技公司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過去,他曾擔任甲骨文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的銷售總監,或擔任甲骨文捷克共和國的執行長。他也擔任Operátor ICT 的總經理和董事會成員。在加入 CompuGroup Medical 之前,他在技術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他與人共同創立了成功的新創公司 aiomica,該公司專注於預防性監測以及隨後提供的客製化醫療保健服務。

約瑟夫·斯文達

「我想專注於將軟體解決方案擴展到牙醫、矯正醫師和牙齒保健員的辦公室。我們的產品可以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讓他們能夠專注於自己的職業,而不是無止盡的管理。我們的產品負責健康記錄、財務規劃、醫療報告的準備以及保險公司的概述或發票。 約瑟夫·斯文達說。 「在捷克共和國,該地區的居民與最近的牙醫診所之間的距離往往是一個問題。我們的解決方案還使醫生和患者之間的溝通更加便捷、高效的預約系統或卡支付等。” 多達瓦。

CGM 提供行動資訊系統和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已超過 25 年。它與其產品一起為醫生和醫療機構提供專業支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