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剛剛推出了其旗艦系列的個別型號 Galaxy S22。儘管規格早已提前知曉,但人們廣泛猜測的不僅僅是個別型號的可用性,當然還有價格。儘管我們了解歐洲市場,但捷克畢竟是一個特定的市場。 

好消息是價格沒有任何上漲,你甚至可以比上一代更便宜地買到新產品。但可用性因型號而異。如果您是要求不高的用戶,並且滿足於比 Ultra 更低的型號之一,那麼您將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Galaxy S22 

  • 8 + 128 GB – 21 捷克克朗 
  • 8 + 256 GB – 22 捷克克朗 

Galaxy S22 + 

  • 8 + 128 GB – 26 捷克克朗 
  • 8 + 256 GB – 27 捷克克朗 

Galaxy S22超 

  • 8 + 128 GB – 31 捷克克朗 
  • 12 + 256 GB – 34 捷克克朗 
  • 12 + 512 GB – 36 捷克克朗 

所列價格適用於所有顏色版本,即 S22 和 S22+ 系列的黑色、白色、綠色和粉紅色。至於Ultra系列,可用的顏色有黑色、白色、綠色和酒紅色,而綠色僅在256GB版本中提供。

如您所見,價格與去年的範圍相比 Galaxy S21比較友善一些。因此,如果我們談論的是發佈時的建議零售價。基本款、型號的價格為 22 捷克克朗 Galaxy S21+ 每個型號 27 捷克克朗 Galaxy S21 Ultra 33 捷克克朗。因此,新奇商品最多可便宜 499 捷克克朗。三星在這方面緊隨其後 Apple,這也使得其 iPhone 13 比上一代便宜。

可用性較差 

然而,如果價格令人欣喜,那麼絕對令人不高興的是新產品的上市。如果你把牙齒磨到最高 Ultra 系列,我們會讓您開心。預訂從今天 9 月 24 日開始,一直持續到 25 月 XNUMX 日。銷售從隔天開始,即 XNUMX 月 XNUMX 日。較低型號的情況更糟。

雖然預訂也從今天開始,但持續到 10 月 XNUMX 日。這是因為正式發售的車型 Galaxy S22和S22+要到11月XNUMX日才會開始。預購獎勵包括耳機 Galaxy Buds Pro,除了購買舊設備外,最高還可支付 5 捷克克朗。總共,您可以獲得高達 000 捷克克朗的獎金。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