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是的,就在正式發布前一天,更多三星旗艦智慧型手機的圖片再次出現在網路上。這次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出現在生活照片中。 

到伺服器 LetsGoDigital 峰會的四張新照片已經洩露 Galaxy S22超。其中一張圖片顯示了這款智慧型手機的三種顏色:黑色、青銅色和白色。在接下來的影像中,智慧型手機的正面和背面清晰可見。這裡還包括重要的東西,即 S Pen 和手機中隱藏它的插槽。

Galaxy S22 Ultra 的設計與此型號類似 Galaxy Note 20 Ultra 6,8 吋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具有 QHD+ 解析度、HDR10+ 和 120 Hz 可變刷新率。主要吸引力不僅是提到的 S Pen 手寫筆,還有四鏡頭。這些設備不應缺少立體聲揚聲器、IP68 防護等級以及隱藏在顯示器中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

新推出的三星產品將可在 Alza 等網站上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