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Facebook 及其母公司 Meta 正在經歷艱難時期。在公佈去年最後一個季度的業績後,其在證券交易所的價值史無前例地下跌了251 億美元(約合5,3 萬億克朗),現在它遇到了歐盟新法律的問題,該法律要求用戶數據只能在網路上儲存和處理。在此背景下,該公司表示可能因此而被迫關閉舊大陸的Facebook和Instagram。

Meta表示,Facebook目前在歐洲和美國儲存和處理數據,如果未來只能在歐洲儲存和處理數據,將「對業務、財務狀況和營運業績產生負面影響」全球事務副總裁尼克·克萊格。據說,跨大陸的數據處理對於該公司至關重要——無論是從營運角度還是從定位廣告的角度來看。他補充說,歐盟的新規定也會對多個行業的其他公司產生負面影響,而不僅僅是大公司。

「在歐洲政策制定者致力於制定長期可持續解決方案的同時,我們敦促監管機構採取適當且務實的方法,盡量減少對Facebook 等成千上萬家真誠依賴這些安全數據傳輸機制的公司的業務幹擾。 克雷格對歐盟說道。克雷格的說法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許多公司依靠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廣告蓬勃發展,不僅在歐洲,而且在世界各地。 Facebook和Instagram在歐洲可能的「關閉」將對這些公司的業務產生重大不利影響。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