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有趣的應用程式。我們為您精選了我們認為您絕對不應該錯過的內容。今天我們有哪些建議給您?

Moises:音樂家的應用程式

今天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 Moises:一個針對音樂家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它還允許您從任何歌曲中提取和刪除人聲,從任何音訊或視訊檔案中分離樂器,改變音高或重新混合鼓、吉他、鋼琴和其他樂器。該應用程式的另一個優點是它是捷克語的。它將特別受到音樂家、學生和音樂教師、DJ 或卡拉 OK 愛好者的讚賞。它是免費提供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快照

今天的另一個技巧是 Snapdrop 應用程序,它可以讓您方便快速地將文件從手機傳輸到電腦。它的工作原理類似於蘋果公司流行的Airdrop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是免費提供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崩潰Bandicoot:運行中

今天的第三個技巧是《古惑狼:逃亡》遊戲。扮演傳奇狐狸的角色,盡你所能地奔跑。那些還記得原版 PlayStation 遊戲《古惑狼》的玩家以及新玩家都會從中獲得樂趣。遊戲是免費的,包含廣告和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記事本

缺少方便的筆記應用程式嗎?然後我們有一個名為 Notesnook 的解決方案。使用 Notesnook,記筆記就像打開實體記事本並記下它們一樣簡單。除此之外,它還提供所有裝置上筆記的安全同步、「待辦事項」清單和任務清單、Markdown 編輯器、嵌入圖像或視頻,或一鍵為筆記著色的功能。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1天氣:預報和雷達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款全面且清晰的天氣預報應用程式?那就不用再猶豫了,1Weather:天氣預報和雷達就在這裡。該應用程式提供10天天氣預報、48小時詳細氣溫和降雨預報、天氣圖動畫以及雨、雪、風、濕度、壓力、氣流等即時警報或超過 10 個可自訂的主螢幕小部件。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包含廣告和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