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去年的熱門歌曲 Samsung Galaxy A52(5G)一個 Galaxy A72 是同時上演的。然而,根據新的洩密內容,他們的繼任者將會有所不同——他應該先到達 Galaxy A53 5G僅一個月後 Galaxy A73。

Galaxy A53 5G預計下個月亮相,爆料 Galaxy 所以我們要等到四月才能期待 A73。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但這可能與持續的全球晶片危機有關,因為它甚至有很大差異 對可用性的意見 旗線 Galaxy S22。

Galaxy 根據目前洩漏的信息,A53 5G 將配備 6,46 吋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為 120Hz,Exynos 1200 晶片組,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存,分辨率為64、12 、5 和5 MPx 的四鏡頭、32 MPx 自拍相機、螢幕下指紋辨識器、IP68 防護等級、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4860 mAh 並支援快速充電的電池功率25W。

博庫德奧 Galaxy 據報道,A73 將配備 6,7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刷新率為 90 或 120 Hz,Snapdragon 750G 芯片組,8 GB 操作內存和至少 128 GB 內部存儲器,108 MPx 主攝像頭、屏幕下指紋辨識器、5G支援網路、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5000mAh並支援33W快速充電的電池。作為 Galaxy A53 5G 應該沒有 3,5 毫米插孔(前代產品有),設計與其前代產品非常相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