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一些 Microsoft Office 擁護者會告訴你,但 Google 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套件對大多數用戶來說已經足夠了。無論您是通宵達旦完成最後一刻作業的學生,還是使用精心策劃的電子表格追蹤您的財務狀況,Google 雲端硬碟眾多工具中的這一工具都可以完全供您使用。雖然 Google 幻燈片不如文件或表格那麼受歡迎,但它似乎正在慢慢迎頭趕上。 

事實上,Google Slides 應用程式在 Google Play 上的安裝量剛剛突破 2020 億大關,這表明​​它已成為真正大量用戶的重要遊戲。繼 2021 年 XNUMX 月的 Google Docs 和 XNUMX 年 XNUMX 月的 Google Sheets 之後,這是 Drive 主要「三部曲」應用程式中最後一個達到這一目標的應用程式。

與該公司的其他遊戲相比,Presentation 應用程式最近沒有發布任何重大變化或創新。甚至在去年正式推出之前 Android然而,在 12 中,Material You 應用程式進行了重新設計,其按鈕也被重新命名 關於演講與演出 na 幻燈片,這樣使用者就不會與 Meet 應用程式中類似標籤的按鈕混淆。 因此,十億安裝量俱樂部再次擴大。除了其他生產力同類應用程式之外,Slides 還加入了 Telegram、YouTube Music 等應用程式的行列,當然還有 Microsoft PowerPoint,後者在兩年前就達到了里程碑。

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 Google 幻燈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