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Niceboy ION SmartScale 能夠測量 12 項身體參數並建立最多 XNUMX 個人的檔案。此體重計可以連接到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程式。它提供了保存年齡、身高和性別數據的可能性,並且由於與應用程式的連接,可以在幾天到幾個月內記錄進度。

全面分析十二項身體參數的智慧體重秤

僅憑體重不足以給出身體健康狀況的想法。為了獲得更準確的影像,您需要了解其他參數。除了體重之外,Niceboy ION SmartScale 還可以分析其他 11 個參數,包括 脂肪量或肌肉量、代謝年齡, BMI 和別的。全新ITO技術保證了高測量精度,最大偏差為50克。 Niceboy ION SmartScale 使用生物電阻抗 (BIA) 測量身體值,透過該秤可以獲得身體組成和整體狀況的詳細資訊。承重能力可達 180 公斤。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程式將提供統計數據和目標跟踪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程式將每項權衡處理為詳細的統計數據和發展趨勢。透過設定目標,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段監控目標的實現情況。最多 8 個唯一用戶可以加入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程式。然後,秤會自行識別用戶,並將其數據發送到行動應用程式以進行個人統計和趨勢。全家人可以互相支持,因為測量的數據可以在行動應用程式中的用戶之間共享。該應用程式還支援與 Google Fit、Fitbit 和 Apple 健康。

Niceboy ION SmartScale_4

主要特點總結:

  • Niceboy ION應用程式
  • 它測量並記錄 12 項身體參數
  • 諾斯諾斯特 180 公斤
  • 兩種顏色的玻璃設計(黑/白)
  • 藍牙連接
  • 自動開啟和關閉
  • 可選擇測量多人(最多建立 8 個設定檔)
  • 與朋友分享
  • 與 Google Fit 和 Fitbit 集成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ION SmartScale 智慧體重秤,價格為 899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