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Play 商店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有趣的應用程式。我們為您精選了絕對不容錯過的應用程序,因此您會經常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 5 個有趣的應用程式。

神奇照片編輯器:照片修復

Magic Photo Editor:Foto Repair 當然是一款用於編輯照片的應用程式。除了旋轉影像、更改亮度、對比度或色彩飽和度以及應用濾鏡等常見調整之外,它還允許您使用人工智慧工具修復舊影像。它使舊照片更明亮、更真實,為它們添加色彩,還可以放大它們以便於印刷。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廣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速度清潔專業版

您是否希望您的手機運行速度更快、耗電量更少且不顯示煩人的消息?那麼 Speed Cleaner Pro 可能適合您。它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可以提高手機效能、釋放空間並阻止不必要的通知。除此之外,它還提供監視處理器消耗的功能、控制已安裝應用程式的通知、快速輕鬆地卸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安全刪除舊的或未使用的檔案以及清理快取的功能。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包含廣告和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計劃者 – 用於日常任務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個清晰且易於使用的任務排程器?那麼 Plannist – 用於日常任務的應用程式就在這裡為您服務。該應用程式可讓您每天建立多個任務,並在一周、一個月或一年內檢查它們,選擇已建立任務的重要性,直接在清單中編輯任務名稱或共享任務數量指標和朋友一起完成任務。它是免費提供的,包含廣告並提供應用程式內購買。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額外音量助推器,XBooster

您是否感覺手機上的遊戲、音樂、電影和其他媒體即使在最大音量下也不夠響亮?那麼 Extra Volume Booster 應用程式 XBooster 可以幫助您,它可以讓您將所有媒體和系統聲音的聲音提高最多 200%。此外,它還為耳機和揚聲器提供了聲音放大器,能夠讓聲音在後台或鎖定螢幕上播放,或在視覺上處理得很好的聲譜。該應用程式是免費的,並且包含廣告。

在 Google Play 下載

Twilio Authy 2 因素身份驗證

在 Google Play 中,您會發現許多用於兩步驟驗證的應用程序,甚至 Google 本身也提供了一個。然而,今天的最後一個提示,Twilio Authy 2-Factor Authentication 應用程序,與 Google 和其他公司的解決方案相比,具有一個主要優勢 - 它可以存儲您的數據。這使您可以多年來從一部手機轉移到另一部手機或從一部平板電腦轉移到另一部平板電腦,並且仍然可以訪問您在應用程式中保存的帳戶。 Twillio 是免費提供的。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