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A53 5G 是三星今年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之一,因為它是去年非常成功的型號的繼任者 Galaxy A52(5G)。根據迄今為止的洩密訊息,該型號有望成為與其前身一樣的中端產品。現在它的新聞渲染圖已經在廣播中播出。

根據網站發布的官方效果圖 WinFuture, 她將會有 Galaxy A53 5G 平板顯示器,邊框相對較薄(底部除外),頂部中央有一個圓形切口,背面有一個帶有四個鏡頭的凸起矩形照片模組。背面顯然將由塑膠製成。換句話說,它在設計方面與前身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根據現有的洩漏信息,該手機將配備 6,46 英寸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為 120 Hz,Exynos 1200 芯片組,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內部存儲器,後置攝像頭的解析度為64、12、5 和5 MPx ,而第二個應該是“廣角”,第三個應該充當景深感應器,最後一個應該充當微距相機的角色、32MPx自拍相機、螢幕下指紋辨識器、IP68防護、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4860mAh並支援25W快速充電的電池。

Na Galaxy 我們應該不必等太久 A53 5G,它可能會在 XNUMX 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