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摩托羅拉推出了 Moto G Stylus (2022)。內建手寫筆會吸引你,因此它可能成為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系列頂級機型的替代品 Galaxy S22 - S22超。還有更便宜的替代品。

儘管 Moto G Stylus (2022) 屬於經濟實惠的設備,但它的規格肯定不會令人失望。製造商為這款手機配備了 6,8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1080 x 2460 像素,刷新率為 90 Hz,頂部有圓形切口,Helio G88 芯片組,6 GB 運行內存和 128 GB 內存,分辨率為50、8 和2 MPx 的三重相機(第二個是具有118° 視角的“廣角”,第三個用於捕捉景深)、一個16MPx 自拍相機、一個指紋讀卡器位於側面,3,5毫米插孔和容量為5000mAh的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兩天。它由軟體驅動 Android 11 與我的使用者體驗上層建築。

新品將提供金屬玫瑰色和暮光藍兩種顏色,並將於 17 月 300 日開始發售,售價為 6 美元(約 400 克朗),所以會比之前便宜幾倍。 Galaxy S22超。目前尚不清楚該產品是否會在美國以外的其他市場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