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與韓國流行音樂集團之間的合作已成為一種全球現象,今年仍在繼續。雖然今年合作的具體範圍尚不清楚,但該公司透過 Twitter 宣布 BTS 將出席此次活動 Galaxy Unpacked 2022 定於 9 月 XNUMX 日舉行,眾所周知,這家科技巨頭計劃在這裡推出旗艦系列 Galaxy S22a Galaxy 選項卡 S8。 

BTS(Bangtan Sonyeondan,捷克語也稱為 Bangtan Boys、防彈童子軍)是由 BigHit Entertainment 創立的來自韓國的七人男子樂隊。所有成員都參與歌曲的創作和製作。他們最初以嘻哈風格為風格,但逐漸演變,現在創作出多種流派。他們已經在之前的三星活動中亮相過,例如 Galaxy Unpacked 2021,推出 S21 系列。

S22

不過與往年不同的是,三星這次並沒有發表紫色機型 Galaxy S21 BTS 版。相反,該公司邀請 BTS 成員試用其最新設備,本質上是利用他們的影響力來推廣旗艦手機。因此,三星今年是否會推出目前仍不得而知。 Galaxy 將發布 S22 BTS Edition,因為該公司沒有真正透露任何內容,只是該團隊將以某種方式參與介紹該消息。

 

然而,除了一首歌之外,該公司至少會邀請音樂家在鏡頭前拆開最新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包裝。從行銷的角度來看,BTS 成員的拆箱和反應影片證明三星的行動業務非常成功,因此今年繼續合作也就不足為奇了。這也是因為 BTS 越來越受歡迎,影響範圍也越來越廣。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