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確實落了下來。最終,他將不必離開俄羅斯市場或向專利流氓支付過高的費用。去年10月,她提起訴訟carSQWIN SA 為俄羅斯三星公司 訴訟 試圖禁止該公司在該國銷售其產品。當然,這是為了從許可協議中賺錢。然而,莫斯科仲裁法院駁回了針對三星的訴訟,該公司現在可以繼續在俄羅斯銷售手機。 

SQWIN SA 最初聲稱三星,特別是其 Samsung Pay 侵犯了電子支付系統的專利。該公司於 61 月提起訴訟,俄羅斯法院實際上禁止三星在該國進口和銷售 XNUMX 款智慧型手機型號。基本上任何帶有標籤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支持 Samsung Pay 的支付寶技術上應該屬於這項全國性禁令的範圍。對於三星來說幸運的是,它可以選擇對這一決定提出上訴,而它確實這樣做了。

電子支付

隨後31月XNUMX日,莫斯科仲裁法院駁回了SQWIN SA的訴訟,並裁定該公司未能證明三星有惡意行為。據該雜誌引述三星法律代表的話說 律師月刊 SQWIN SA 無法提供足夠的證據在法庭上證明三星曾試圖將其專利中所描述的技術貨幣化。換句話說,這只是另一個專利流氓的另一個失敗嘗試。

因此,俄羅斯的三星客戶可以繼續毫無障礙地購買新手機並使用該平台進行線上支付,無論是在公共交通中,當然還是在商店和其他任何地方。如果你錯過了,谷歌、VTB 銀行、Mastercarda Mosmetro 於 12 月中旬在俄羅斯發布了虛擬交通卡 三駕馬車,全面支持Samsung Pa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