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Realme正在準備全新的中階系列Realme 9 Pro。它顯然將由 9 Pro 和 9 Pro+ 型號組成。正是後者將吸引三星幾年前的「旗艦」中最後提供的功能。

我們正在談論心率測量,這是智慧型手機領域三星手機最後提供的 Galaxy S7a Galaxy 六點前的 S8,或9年。然而,與上述智慧型手機不同的是,Realme XNUMX Pro+不會為此使用單獨的感應器,而是使用副顯示器指紋辨識器。製造商自己用視訊來誘惑這個功能,但同時不建議將測量數據用於醫療檢查或診斷。因此,數據將更具指示價值。

然而,Realme 9 Pro+(這次也是 Realme 9 Pro)還將擁有另一個“小玩意”,即根據照明條件改變背面的顏色(特別是在日出藍版本中)。據製造商介紹,手機背面在受到陽光直射或紫外線照射後,大約五秒鐘內就會變紅。

否則,這款手機應該配備 120Hz AMOLED 顯示器、Dimensity 920 晶片組、帶有 50MPx 主感應器的三鏡頭、支援 5G 網路或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將於 16 月 XNUMX 日獲釋。除中國外,該系列產品也將銷往包括歐洲在內的國際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