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 Telegram 聊天應用程式有新的更新。例如,8.5 版本可以更輕鬆地從影片建立貼紙或對訊息做出新反應。

Telegram 讓您可以從影片建立貼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現在可以使用 WEBM 視訊格式來建立它們。但是,檔案大小必須不超過 512 KB(並滿足列出的其他條件) 這裡)。 Telegram 8.5 也提供了從其他聊天應用程式匯入貼圖的功能。

對消息的反應也得到了改善。 「響應式」表情符號現在是互動的,在點擊時向使用者顯示一個小動畫。新的更新還添加了五個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使用的新表情符號到應用程式中。但是,仍然無法使用自己的。此外,更新還為私人聊天中發送的一些表情符號帶來了新的動畫。點擊它們會顯示全螢幕動畫,如果雙方同時在線,雙方都可以觀看。

8.5 版本中的其他新功能包括新的導航功能,可讓您透過長按「後退」按鈕來瀏覽最近的聊天記錄,提高了通話品質並修復了幾個小錯誤。您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