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Oppo 上個月推出了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Oppo Find N,但僅限於中國,我們已經聽到了該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更多消息。因為Find N是基於模型的 Galaxy 從 Fold3 開始,現在看來 Oppo 正準備以直接針對該系列的翻蓋結構型號的形式擴展其產品組合 Galaxy Z翻轉。 

當然還有華為 P50 Pocket 或摩托羅拉 Razr。 91Mobiles 雜誌報導稱,Oppo 將推出一款可折疊翻蓋手機,重點是讓該技術更加實惠,從而更容易為更廣泛的用戶所使用。該設備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的某個時候上市,屆時它的價格甚至可能比已經相對便宜的三星手機還要低。 Galaxy 來自Flip3(至少考慮到所使用的技術)。

該報告沒有提及這款手機的任何可能名稱,但它可能應該屬於 Oppo Find 系列,就像 Find N 一樣。拼圖。如果該公司繼續其激進的定價趨勢,那麼 Oppo 的型號可能不會稱心如意。不過,根據上述報導,該公司相信折疊手機,因為除了這款「翻蓋」手機之外,它還應該致力於另一種折疊機型,即Find N的直接後繼產品。

許多人認為可折疊設備是智慧型手機技術的未來,但大多數人都認為它仍然需要大量改進。雖然我們確實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外形尺寸,例如三折式或「捲式」手機,但迄今為止有兩種趨勢。三星在很大程度上普及了這些技術,從而在競爭對手中獲得了相當大的領先優勢。然而,正如 Oppo 透過 Find N 機型所展示的那樣,仍然有很大的創新空間。但有一點是明確的,那些不及時跟上這股潮流的人以後會後悔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