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線 Galaxy S22 尚未正式推出,因此潛在買家可以透過在三星網站上註冊來表達他們的興趣。嗯,至少在美國是這樣。根據最近的調查顯示,三人組中最想要的車型是頂級車型 Galaxy S22超。但還有其他有趣的 informace. 

公司調查 銷售單元 近 11 名裝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參與其中 Android,以及在美國。其目的是找出消費者對該系列產品的興趣 Galaxy S22 並表明 20% 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使用該系統 Android 想要在二月切換到其中一款型號 Galaxy S22。儘管這個數字看起來並不大,但考慮到市場上的設備數量,事實恰恰相反。 44,4% 的客戶計劃改用 Galaxy S22隨後表示他們更喜歡Ultra型號。 30,1%選擇標準 Galaxy S22和25,5%計劃升級到 Galaxy S22 +

在過去的幾周里,他還變得 Galaxy S21 Ultra 成為全球最暢銷手機 Androidu. 據調查,佔所有搭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銷量的22,3% Android。可以看出,賣家正在為新品到貨做準備,因此對現有系列進行打折,並提供各種贈品。

在十大暢銷智慧型手機排行榜中 Android然而,只有模型 Galaxy,所以三星目前完全主導了(美國)市場。有趣的是,它的銷售量排名第二 Galaxy Note 20 Ultra 佔有 11,3% 的份額,緊隨其後 Galaxy S10 Plus佔有10,9%的份額。儘管這些都是較舊的型號,但在這裡可以清楚地看到大顯示器的趨勢。拼圖遊戲絕對也不錯。 Galaxy Z Fold3擁有9,3%的份額, Galaxy Flip3 佔有 8,2% 的份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