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推出一系列 Galaxy S22 已於 9 月 2022 日發布,作為其 Unpacked XNUMX 活動的一部分。儘管新系列的預購應該是 Galaxy S22立即推出,基礎型號的交付可能會延長。根據新的報告,唯一可用的型號應該是 Ultra,我們最初必須等待長達三個月的時間。 

阿諾,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系列的各個型號的可用性 Galaxy S22 相當令人困惑。 原本有消息 如果您的預訂不夠一致,您將不得不等待 Galaxy S22 Ultra 三個月。然而,受人尊敬的分析師喬恩·普羅瑟 (Jon Prosser) 的一份新報告(@jonprosser)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它聲稱完全不同的東西。具體來說,該模型 Galaxy S22 Ultra 最快將於 25 月 XNUMX 日上市,基礎型號的分佈 Galaxy S22a Galaxy S22+將延後幾週。

據稱,較低型號的供貨延遲是由於供應鏈問題造成的。它們甚至要到 11 月 22 日才能上市。但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它正是更便宜的型號,也就是使用者更容易使用的型號。不能認為那些已經愛上S22或SXNUMX+的人會選擇Ultra,不僅因為他們可能不會使用的功能,而且價格明顯更高,而真正感興趣的人會心甘情願地等待。因此,第一份關於 Ultra 與基本型號相比不可用的報告可能比目前的型號更受許多人歡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