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ounterpoint Research 發布了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年度報告。數據顯示,去年銷售額比2020年成長了8%。雖然這令人鼓舞,但市場仍未恢復到疫情前的水準(2020 年銷售額比 2019 年下降 14%)。

2021年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最大的廠商是三星,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6%,目前佔32%的市佔率。這家韓國巨頭尤其得益於新的“謎題”,才取得了這樣的成績 Galaxy Z Fold3 與 Z Flip3。他把自己放在他身後 Apple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成長25%,目前市佔率為26%。小米以20%的市佔率排名第三,較去年同期成長50%。

「非獎牌」排名第一的是另一家中國製造商 Oppo,其市佔率為 8%,年成長 94%;中國大鱷 Realme 名列第五,「咬住」了 2% 的份額同比增長162% ,在舊大陸最大的六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Vivo 的市佔率僅為1%,其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207%,位居第一。全部。

Counterpoint Research認為,今年歐洲智慧型手機市場可能會經歷迄今為止「最激烈」的競爭——老牌製造商可能會被近期復興的榮耀、摩托羅拉或諾基亞等品牌「淹沒」。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