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您是想保存一些資訊以供以後使用,還是想分享和註釋您在瀏覽網頁時遇到的內容,您都很難找到比截圖功能更有用的功能。幸運的是,大多數系統製造商 Android 標準化了這個過程,所以學習如何截圖 電話 Samsung Galaxy 應該是玩具。也有三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有多種截圖方法 三星手機,一個是相當明顯的,當然是設備按鈕組合。其他兩種方法可能不那麼明顯。請記住,這些方法適用於大多數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包括等級 Galaxy S 和 Note 以及大多數較新型號 Galaxy 而且從最近三年來看。如果您的手機使用超過三年,可能僅支援按鍵組合截圖方式。

按鍵組合 

與大多數運行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一樣 Android 在三星手機上截圖時,按下電源按鈕與降低音量按鈕結合。您只需按住按鈕一秒鐘,否則可能會導致裝置完全關閉或靜音。 

  • 打開您要捕獲的內容。 
  • 同時按下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一秒鐘,然後放開。 
  • 拍照時您會看到螢幕閃爍。 
  • 成功拍攝後,可以從顯示器上出現的顯示列立即共享它(最右側的按鈕)。您可以在提到的圖示左側進行編輯和註釋。在某些情況下,尤其是在網路上,您還會看到一個箭頭圖示(最右側),您可以使用它來捕獲頁面的整個長度。只需逐一點擊或按住一段時間即可選擇全部內容。

在顯示器上滑動手掌 

  • 開啟內容進行截圖。 
  • 將手垂直放在手機的左側或右側邊緣,然後用一個動作在螢幕上滑動,使手與螢幕保持接觸。 
  • 您將看到螢幕閃爍以完成螢幕截圖。 
  • 如果此方法不起作用,請轉到 設定-> 進階功能-> 動作和手勢 並確保該選項已打開 掌上儲存螢幕. 
  • 截圖後,您可以按照與上一個選項相同的方式共用和編輯它。

比克斯比之聲 

如果您無法拿起手機並使用按鈕或手掌滑動組合,則可以使用 Bixby 語音截取螢幕截圖。使用此方法時,您將無法像以前的變體一樣進行即時編輯。  

  • 開啟內容進行截圖。 
  • 根據您的配置,長按該按鈕或說「嘿 Bixby」。 
  • 啟動介面後,說「截圖」。 
  • 螢幕截圖會自動儲存到圖庫中,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編輯和分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