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始於 Galaxy 來自折疊3 發布新的軟體更新。這已經是這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第二次一月更新了——月中,這家韓國巨頭為其發布了一月安全補丁。

新更新為 Galaxy Z Fold3搭載韌體版本F926BXXU1BVA9,目前分佈在全球多個國家,包括 捷克語、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德國、奧地利、荷蘭、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馬其頓、烏克蘭、英國、愛爾蘭、土耳其、南非、沙烏地阿拉伯或以色列。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更多國家。

發行說明提到了未指定的錯誤修復、改進的設備穩定性和更好的性能。考慮到一月份的安全補丁,新的更新很可能會修復穩定版本中出現的錯誤 Android12點/一個UI 4.0,第三次 Fold 於 12 月收到。

Galaxy Z Fold3於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1 上層建築。未來還將有兩次重大系統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