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公佈了季度收益,這些數據顯示了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對該公司利潤的影響有多大。不可否認他們來自模特兒 Galaxy 從 Fold3 開始 Galaxy Flip3 成為暢銷書。尤其 Galaxy Z Flip3仍然賣得很好。也許比三星想像的還要好。 

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在發生巨大變化,當然公司正在推動這項變化 Apple。其最近的季度業績顯示,僅憑其自身 iPhone儘管銷量低於三星,但 ch 卻賺得令人難以置信。儘管它擁有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銷量,但其中只有一些是高階設備。在 Apple 這不能說,它只有一款低階機型,也就是 iPhone SE 第二代。而且這也不是一件便宜的事。以價值計算,它仍然是最賺錢的智慧型手機銷售商 Apple.

2022年,變革之中 

預計 iPhone 14 Pro 可以脫離其顯示器上特有的切口,並且 Apple 可以用所謂的通孔設計來取代它。 Apple 多年來一直抵制這項改變,主要是因為它的 Face ID。然而,三星是最早生產具有這種功能的手機的製造商之一。 Androidem,它剛剛在顯示器中採用了打孔設計,現在已成為其設備的永久組成部分。當然,這是以犧牲生物特徵面部驗證為代價的,這就是為什麼它在最重要的方面依賴顯示器下方的超音波指紋辨識器。 Apple 的 Face ID 驗證是首屈一指的 Android.

貫穿式設計將使公司 Apple 增加 iPhone 的顯示屏,這可能會成為客戶購買新設備的一大動力。這可能會吸引許多現有的 iPhone 用戶更快地將現有裝置升級到最新版本 iPhone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畢竟,誰不喜歡更大的顯示器呢? 

但三星對此將如何反應呢?其旗艦產品 Galaxy 與和之前 Galaxy 儘管Note在紙面規格方面可能已經能夠與iPhone競爭,但它仍然沒有足夠的吸引力來讓iPhone用戶改變立場。然而,有一種設備可以讓使用者進行切換。當然,我們說的是模型 Galaxy 來自Flip3。這種解決方案的獨特設計和“友好”價格都是罪魁禍首。捷克共和國的價格為 26 捷克克朗, iPhone 13 起價 22 捷克克朗 iPhone 13 Pro 售價 28 捷克克朗。 Galaxy 但Flip3仍然有一些獨特之處,打破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單調(即使有摩托羅拉Razr或華為P50 Pocket)。 iPhone 仍然只是 iPhone.

主要改進 

三星必須利用這一力量來阻止 2022 年成為 iPhone 年。而且他不需要為此做太多事。但是,他應該列出兩個型號 Galaxy 從 Flip4 開始,一個將是基本的、更實惠的系列,另一個將被冠以 Ultra 的綽號。那麼區分這兩種型號的不應該是顯示器的尺寸,而是基本規格,例如相機、電池尺寸、充電速度等。

雖然設計很好。仍有改進的空間。例如,顯示器上的摺痕正是客戶想要去除的。技術限制可能會阻止這一點,但三星當然可以讓它不那麼引人注目。新翻蓋手機的電池壽命也必須提高,至少提高 25%。從其他高階設備使用此解決方案的客戶對此有所抱怨。  

另一個需要關注的關鍵領域是相機。三星並不介意其新機型是否比前代產品粗一點(畢竟,即使是 iPhone 也變得越來越厚)。客戶在購買高階相​​機時很容易忽略這一點。模型 Galaxy Flip4 Ultra 的另一個差異化因素也可能是在顯示器下方配備前置鏡頭。三星製造 Galaxy Z Flip3 是全球首款具有 IP 防水等級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之一。這當然也應該保留在模型中 Galaxy 從 Flip4 來看,儘管評級本身不太可能以任何方式提高。

領先一步 Applem 

最後,三星應該在行銷方面加點功夫。我們都喜歡看那些他把蘋果當作最大競爭對手的廣告。如果你在 Apple 在社會上引起了一些騷動,這只是好事。公司必須積極進取,否則計畫就會失敗。同時,也直接以這種方式展示三星的解決方案。

三星的優勢在於,它將在夏季(即 iPhone 14 之前)推出新一代折疊設備。三星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方面擁有巨大的領先優勢,儘管它一代又一代地對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進行了調整。然而,如果今年,對於該品牌的粉絲和她自己來說,這顯然將是一場災難 Apple 展示了其針對可折疊 iPhone 的解決方案。可以預見的是,這樣的解決方案將是毫不妥協的,所有嚴格要求的蘋果用戶都會自然地使用它,而不是四處尋找競爭對手。這就是為什麼三星必須嘗試向我們展示明確的方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