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多年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觸控螢幕是各種病毒和細菌的完美孵化器,這已不是什麼秘密。畢竟,這一事實已經被世界各地領先機構的多項測試所證實,從這些測試中,顯示器往往比馬桶座圈等更混亂。如果凌亂的智慧型手機、耳機、鑰匙或其他小物體的外觀讓您感到不舒服,我們為您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提示,如何簡單、便宜、最重要的是高品質地對其進行消毒。

CLEAN IT 車間的紫外線消毒器是智慧型手機一流消毒的好幫手,它能夠消滅被清潔設備機身上 99,99% 的微生物,這是消毒器的一大特色。房子或公寓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然而,紫外線消毒器的最大優點絕對是它的價格。現在它已經下降了令人難以置信的 69%,因此只需 1299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它,而不是 399 捷克克朗。因此,如果該產品對您有吸引力,現在就是購買的最佳時機。

可以在此處以折扣價購買 CLEAN IT 紫外線消毒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