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 NPE(非執業實體)提起專利訴訟的最大目標之一,您可能會通俗地稱其為「專利流氓」。這些公司取得並持有專利,但不生產任何產品。他們唯一的目標是從授權協議中獲利,尤其是從與專利相關的訴訟中獲利。 

三星對於與進行這些專利訴訟的公司打交道當然並不陌生。根據韓國智慧財產權保護院分享的數據(來自 韓國時報)近三年在美國,三星因專利侵權被起訴403次。相比之下,LG 電子在同一三年期間面臨 199 起案件。

三星前副總裁對其提起10項專利訴訟 

儘管三星是最常被「惡搞」的公司之一,但其前高層也會提起訴訟,多少有些出乎意料。更不用說十起訴訟了。但出人意料的是,該公司面臨的最新訴訟是由前副總裁安承浩提起的,他曾在 2010 年至 2019 年擔任三星美國專利律師。 

但他創立了一家名為Synergy IP的新公司,你可能已經猜到了,這是一家典型的NPE,即擁有專利但沒有自己產品的公司。消息人士透露,針對三星提起的十項專利訴訟涉及該公司幾乎所有產品中使用的無線音訊技術,從智慧型手機到無線耳機以及採用 Bixby 技術的物聯網設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