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談到具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時 Android,大多數人都會同意三星是這裡無可爭議的王者。即使在新品牌,尤其是中國品牌進入世界之後 Android所以韓國巨頭仍然統治著。儘管其在全球十大品牌中的趨勢呈上升趨勢,但現在首次出現下降。 

自2012年以來,三星經常躋身全球十大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多年來,這一排名不斷提高,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三星在排名中位居第6位。 2021年,該公司甚至提升了一位,達到了第5名(報告顯示) Interbrand公司)。新冠疫情期間,企業,尤其是科技業的企業,面臨許多挑戰。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爬上一個位置,已經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了。

但Brand Directory的最新研究報告提到,2022年三星的排名再次下降一位至第六位。該公司名列榜首 Apple 價值355,1億美元。然而,這個值是由公司計算的 品牌目錄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實際市值。據她介紹,第二是亞馬遜,第三是谷歌。 

報告進一步指出,品牌升值 Apple 與 2021 年相比增加了 35%。而三星與去年相比僅成長了5%。此外,它是唯一進入獲獎品牌前二十五名的韓國品牌。但要注意的是,Interbrand和品牌目錄都有自己衡量品牌「表現」的指標,因此很難得出明確的結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