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一月份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它的最新目標是智慧型手機 Galaxy S20FE (支援5G的版本前幾天已經拿到了)。

新更新為 Galaxy S20 FE(配備 Exynos 990 晶片組的變體)搭載固件版本 G780FXXS8DVA1,目前在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突尼斯或馬來西亞等地區分發,配備 Snapdragon 865 晶片的變體的更新將隨固件版本為G780GXXS3BVA5,目前在埃及、伊拉克、墨西哥、巴拉圭或巴西提供。這兩個更新應該在未來幾天內推廣到其他國家。

62月的安全補丁總共帶來了52個修復,其中10個來自谷歌,XNUMX個來自三星。三星智慧型手機中發現的漏洞包括但不限於錯誤的入站事件清理、Knox Guard 安全服務的錯誤實施、TelephonyManager 服務中的錯誤授權、NPU 驅動程式中的錯誤異常處理或在BluetoothSettingsProvider 中儲存未受保護的數據服務。

Galaxy S20 FE 於 2020 年秋季推出 Androidem 10. 同年,他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層建築,明年初上層建築版本 3.1 和幾週前 Android 12個帶上層建築 一個UI 4.0。未來還將收到一項重大系統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