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三星正在努力加快歐洲設備所有者的韌體更新過程 Galaxy。與手機的發布有關 Galaxy A52 這家韓國巨頭對其在舊大陸分發韌體的方式進行了一些更改,該設備不再與三星韌體二進位檔案或國家特定代碼(CSC)的身份綁定。現在看來,三星未來將把這項策略擴展到其他手機,這可能會帶來更快的韌體更新和更容易存取韌體測試版。

直到去年發布 Galaxy A52是手機的韌體更新 Galaxy 與個別歐洲國家的 CSC 相關。 Galaxy A52 是第一款在舊大陸不同國家(即「EUX」和「Jigsaws」)擁有相同 CSC 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Flip3 和 Z Fold3.

三星_Galaxy_S21_Android_12

根據荷蘭網站報道 Galaxy SamMobile 引述 Club 的話稱,三星目前正在為幾款即將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開發「EUX」韌體 Galaxy 僅在歐洲,這意味著他可以完全轉向這一新策略。

從理論上講,這可能意味著三星將加快這些智慧型手機的歐洲用戶的韌體更新過程。更少的 CSC 應該意味著這家韓國巨頭不必為同一更新開發那麼多韌體版本,理論上這可能是更快地將更新推向市場的一種方式。此外,減少 CSC 版本數量可以讓更多國家的客戶加入未來更新的早期測試計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