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代號為摩托羅拉Frontier 22 的摩托羅拉下一代旗艦的首張渲染圖和關鍵規格已經洩露。看起來這個聯想旗下的品牌正在認真地考慮重返頂級智慧型手機行列——這款手機應該會採用高通的下一代頂級產品。- 晶片、超快速充電以及世界上第一個擁有 200 MPx 相機的產品。

來自網路上流傳的摩托羅拉 Frontier 22 的渲染圖 WinFuture由此可見,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側面將有一個明顯彎曲的顯示屏,頂部有一個圓孔,還有一個矩形照片模組,其中容納一個巨大的主感應器和其下方的兩個較小的感應器。

Motorola_Frontier_render
摩托羅拉前沿

據該網站稱,該手機將配備 6,67 英寸 P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44 Hz,高通下一代旗艦芯片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這是非官方名稱),8 或 12 GB RAM 以及 128 或 256 GB 內存。分辨率為200、50 和12 MPx 的相機(第二個應該是“廣角”,第三個是能夠2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一個60MPx 前置攝像頭和一個帶電池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125W快速有線和30-50W無線充電。據報道,它將在七月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