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秘密,直到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即係列的首映 Galaxy 距離 S22 只剩幾週了。畢竟,三星自己也確認該活動將在二月的某個時間舉行。儘管該公司尚未宣布確切日期,但已多次暗示。現在洩漏的邀請函提到了所有重要的事情。  

用戶在 Twitter 社群網路上分享了此邀請 埃文·布拉斯。據他所說,Unpacked 活動可能正在發生 9. 烏諾拉 2021。至於圖片本身,外觀上比之前的 Unpacked 活動邀請函簡單很多。它展示了一個透明的、大概是玻璃的立方體,上面有一個突出的“S”,顯然指的是 S22 手機和 S8 平板電腦系列等一系列新設備。書面文本“史詩標準”對此進行了補充。

S22

該事件的日期當然與其他洩密事件一致,但也與三星自己發布的信息相對應。正如你在美國“booking”上看到的 新設備頁面,因此,當您點擊下面的更多資訊時,您將了解到預訂選項將於 8 月 23 日晚上 59:XNUMX 結束。因此,第二天發布新聞顯然是有道理的。

另外,這裡寫的是9月24日開始預購,但這裡沒有提到時間,所以很可能是活動結束後。甚至還提到 XNUMX 月 XNUMX 日,屆時預購將結束。當然,這意味著該設備將在這一天上市。不過,在三星自己發出邀請之前,這仍然是非官方的 informac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