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了一會兒,他們再次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 關於三星手機的價格 Galaxy S22在歐洲。這次它們是由受人尊敬的洩密者羅蘭·匡特 (Roland Quandt) 發布的,據他稱,它們的數量將大大低於本月早些時候線人“洩露”的數量 史努比科技.

如果他們是匡特 informace 正確,將是基本型號的價格 Galaxy 21/8 GB 內存版本的 S128 售價為 849 歐元(約 20 克朗),700/8 GB 版本的價格為 256 歐元(約 899 克朗)。中間的模型,即 Galaxy S21+的8/128 GB版本售價為1歐元(約049捷克克朗),25/600 GB版本售價為8歐元(約256克朗)。

 

此系列的頂級型號,即 Galaxy S22 Ultra,8/128 GB 版本售價 1 歐元(約 249 捷克克朗),30/400 GB 版本售價 12 歐元(約 256 克朗),1/349 GB 版本售價 32 克朗(約 900 捷克)。根據先前的爆料,這款手機還將提供 12 GB RAM 和 512 TB 內存的版本,但 Quandt 並未提及。有趣的是,這次下一代 Ultra 的基本版本應該只有 1 GB 的運行記憶體。前身有 449 GB。

建議 Galaxy S22 可能很快就會推出,特別是 8 月 9 日或 24 日,傳聞發布日期為 25 年 2021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