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發布最終版本 Android12座即將離任的上層建築 一個UI 4.0 到另一台設備。她最近的收件人是去年的收件人 Galaxy A42 5克.

新更新為 Galaxy A42 5G搭載韌體版本A426BXXU3CUL9,目前在波蘭銷售。它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到達其他國家。它包括 XNUMX 月安全補丁。

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來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納斯塔韋尼,透過點擊選項 激活軟件 並選擇一個選項 下載並安裝.

Galaxy A42 5G於2020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0. 隔年年初,他收到了更新消息: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層建築。未來它可能會收到另一個重大系統更新。

One UI 4.0穩定版已被此系列機型接收 Galaxy S21、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手機 Galaxy Z 型折疊 3, Galaxy Z 型翻轉 3,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來自翻轉/翻轉5G, Galaxy Note 10 精簡版, Galaxy S10 精簡版, Galaxy A72, Galaxy A52, Galaxy S20 FE/ FE 5G 和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S7/S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