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的 Chrome 作業系統近年來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最好的 Chromebook 可以輕鬆處理任何生產力任務。然而,在使用手寫筆方面,Chrome OS 設備仍然需要迎頭趕上。這主要是因為它們的防手掌誤觸功能不太好。

根據最近人們注意到的程式碼更改 關於Chromebook,谷歌正在努力透過「新版本的手掌神經模型(v2)」來解決這個問題。 實驗症狀,它在 Chrome OS 99 開發頻道中被發現,然後承諾將 Chromebook 上的防手掌誤觸延遲減少 50%。

毫不奇怪,這個標誌目前並沒有真正做任何事情。新的手掌神經元模型目前正在測試中 三星 Chromebook V2,還配備了內建手寫筆。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該模型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在全球廣泛使用。

第二個實驗症狀稱為「適應性保留」。據推測,這可能與優化手掌存在有關,尤其是在 Chrome 作業系統裝置上的顯示器邊緣周圍。 Chromebook 是配備 Chrome OS 作業系統的便攜式計算機,並強調該公司的雲端服務,例如 Google Drive、Gmail 等。他們的價格通常在 7 至 8 捷克克朗左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