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像一下,如果您以縱向或橫向模式握住智慧型手機,影片仍將以原始寬高比錄製。這將防止您滾動手機時圖像滾動。 OnePlus 公司喜歡將自己展示為創新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這就是為什麼它提出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概念,即使是市場上最大的製造商,即三星和蘋果,我們也沒有見過這個概念。

磁力旋轉相機的工作原理是能夠旋轉 180 度,無論你如何握住手機。即使在縱向模式下,您也可以以橫向模式進行錄製。然而,它不僅僅是這個選項,它還可能是接近蘋果感測器穩定性的某種光學影像穩定係統,這也為許多有效的「旋轉」模式打開了大門,如專利中所述。但問題是,這個功能是否會被更專業的用戶使用,或者相反,是否會被經常錄製相當難以觀看的影片的完全業餘愛好者使用。

該公司早在2020年就申請了專利,並於2021年XNUMX月獲得批准,隨後也向世界智慧財產局(WIPO)提交了該專利技術的全球保護。因此,沒有人可以在自己的解決方案中複製該公司的解決方案。根據專利文件,這是一款背面有一個大相機的智慧型手機。為了更好地展示圖像,該雜誌將其發布 LetsGoDigital 這款獨特智慧型手機的一系列產品渲染。當然,這裡的相機也突出到設備背面上方。您還可以看到哈蘇品牌,該製造商與該品牌合作開發智慧型手機的光學元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