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WhatsApp推出了一項功能,允許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從運行該系統的裝置傳輸數據 iOS。此功能尚未適用於其他搭載該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Android,其中三星和谷歌。因此,除了少數 Pixel 手機外,此功能仍然是 Galaxy 生態系。但不必太長。

事實上,它們是在 WhatsApp 應用程式的新 Beta 版本中發現的 新的 informace 暗示 Meta 擁有的(以前的 Facebook)訊息應用程式可能很快就會提供資料傳輸功能 iOS 系統中的多個設備 Android,它們不是由三星或谷歌製造的。雖然這對第三方智慧型手機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但對三星本身來說卻是個壞消息。

那些真正關心WhatsApp數據並想逃離蘋果生態系統的人別無選擇,只能選擇三星,而三星顯然可以從中獲利。然而,未來,大門也將向其他品牌敞開。當然,人們不可能指望三星始終對谷歌擁有這種排他性,因此這是一個相對合乎邏輯的步驟。不過,WhatsApp 何時採取這一步驟尚不清楚。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