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智慧水壺 Niceboy ION 智慧水壺 憑藉其優雅的設計,它不僅在經典廚房中脫穎而出,而且在現代室內裝飾中也能脫穎而出。借助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程序,水壺獲得了更多功能,可以更方便地進行遠端控制。憑藉高性能和智慧功能,它不僅可以快速加熱水,還可以將水加熱到不同的溫度並保持。安全保險絲和優質材料可確保較長的使用壽命和無憂的使用。

帶有行動應用程式的智慧水壺

透過Niceboy ION行動應用程序,您不僅可以輕鬆控制SmartKettle,還可以控制ION系列的所有智慧家庭產品。例如,透過行動應用程序,您可以遠端開啟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並將水加熱到您想要的溫度。或者,您可以自動化您的日常儀式:在應用程式中,您將水壺設定為在特定時間開始燒水,或每天早上與鬧鐘同時打開。

熱茶和嬰兒粥的預設溫度

使用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非常簡單,可以滿足熱咖啡、綠茶愛好者和小孩子的父母的需求。 1850 瓦的高功耗足以讓 ION SmartKettle 在創紀錄的時間內煮沸其全部容量(1,7 公升)。此外,可根據需要將提供的五種溫度之一設定在 40 至 100 °C 的範圍內。您可以簡單地將水加熱至所需溫度,或將其煮沸至 100 度,然後冷卻至例如 40 °C。 ION SmartKettle 還可將水保持在所需溫度長達 6 小時。

Niceboy ION 智慧水壺 1

安全保險絲和優質材料

Niceboy ION SmartKettle 是一款安全的家用電器,配備了多個方便的保險絲。感謝第一個,水壺立即關閉,水一煮開,無需觀看。另一個安全功能是防止沸騰。水壺內部全部採用優質304不鏽鋼材質,具有耐腐蝕、防臭、易清洗、整體使用壽命長的特性。此外,ION SmartKettle配備雙層表面,確保無論水壺內的水溫如何,水壺表面始終可以安全觸摸。

主要特點總結:

  • Niceboy ION 行動應用
  • 使用行動應用程式設定準確的溫度和日常生活
  • 容量 1,7 公升
  • 1850W 功率,快速沸騰
  • 保持溫度長達6小時
  • 煮沸並冷卻至所需溫度
  • 直接在水壺上預先定義的沸騰模式 (40°C – 100°C)
  • LED加熱狀態指示燈
  • 雙層牆體防燒傷
  • 水壺內部採用不鏽鋼材質
  • 沸騰保護 

您可以在這裡以 1690 捷克克朗購買 ION SmartKett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