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文中 在博客上 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表示,2月發表S系列後繼產品的活動已正式確定,即 Galaxy S22。但同時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博士。三星 MX 業務總裁兼總監 TM Roh 在貼文中提到,今年的陣容 Galaxy S 將推出迄今為止最卓越的設備,匯集三星最出色的體驗 Galaxy 整合到一台終極設備中。他間接確認了Note系列與S22 Ultra機型的結合。他非常關注大顯示器、S Pen 手寫筆,以及該公司去年沒有推出任何 Note 型號的後續產品。

此外,他還提到新系列 Galaxy 無論白天還是夜晚,S 將能夠拍攝出您用手機拍攝過的最好、最清晰的照片和影片。該部落格文章隨後明確確認 Unpacked 活動將於二月舉行,但沒有具體說明具體日期。然而,我們應該為完美的體驗做好準備,最重要的是,“重寫智慧型手機的未來”,但考慮到三星系列。 Galaxy 我們已經了解了關於 S22 的幾乎所有內容,問題是這裡應該有什麼驚喜讓我們坐立不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