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微軟去年年中推出時 Windows 11、已承諾其新作業系統將支援它 android應用程式.現在Google終於為選定的用戶推出了Google Play遊戲商店的第一個測試版。

Google Play 遊戲的第一個測試版目前專門開放給香港、韓國和台灣的用戶。其他國家應該很快就會跟進。 Beta 版共有 12 款遊戲,包括《狂野飆車 9》、《花園風景》或《夢幻家園》。

遊戲可以在觸控螢幕上玩,也可以使用鍵盤和滑鼠,Google承諾「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 和 PC 之間的不間斷遊戲會話 Windows」。在裝置之間切換時,玩家將不再失去遊戲進度或成就,一切都應該與 Google Play 遊戲設定檔相容。

執行 Google Play 遊戲的最低要求 Windows 是: Windows v10 及更高版本中的 2004 或 Windows 11、八核心處理器、「相當強大」的顯示卡和至少可用容量為 20 GB 的 SSD。如果谷歌開啟 Windows 也將使非遊戲可訪問 androidov 應用程序,或打算僅支援遊戲,目前尚不清楚。

今日閱讀最多的

.